5. 秋天的雨作文200字
美丽的菊花展是一把秋天的钥匙。这带着清凉和温柔,轻轻地,轻轻地,趁你没留意,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。
秋天的雨,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。它把紫红的、淡红的、等等……都给了葡萄,好像一颗颗珍珠。它把金黄色给了梨树,你金黄色的灯笼。它把红色了高粱,好像燃烧的火把。香甜的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,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。
秋天的雨,有很多香甜的气味。小朋友的脚,常被那香味勾住。
秋天的雨,给大地带来清凉。大地的人们说:“谢谢秋姑娘,给我们带来清凉。”人们还说:“谢谢大地妈妈养育我们,谢谢!”
仿写《11.秋天的雨》
秋天的雨,是一个丰收的篮子。它带着香甜的气味,轻轻地、轻轻地,趁你没留意,把丰盛的果实装满了。秋天的雨,是一支五彩缤纷的神笔你看,它把白色给了蒲公英,花瓣像一把小伞,飞哪飞哪,飞到各处去旅行;它把红色给了苹果,红红地苹果像一个个灯笼,摇哇摇哇,像在和小朋友招手;金黄色是给香蕉的,看,香蕉像金色的小船;粉红色是给桃子的,甜甜的桃子是小猴子的欢乐!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最多了,紫红的,淡黄的,雪白的……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咧开嘴笑了。秋天的雨藏着非常多的形状。苹果圆圆的、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,还有桃子、梨……好多好多形状,都躲在小雨滴里呢!小动物们在形状中来回奔跑。秋天的雨像一个哨兵,它告诉大家,冬天要来了。秋天的雨带给大地是一幅五彩的画,带给小动物们的是快乐的歌。
秋天的雨,是一个丰收的篮子。它带着香甜的气味,轻轻地、轻轻地,趁你没留意,把丰盛的果实装满了。秋天的雨,是一支五彩缤纷的神笔你看,它把白色给了蒲公英,花瓣像一把小伞,飞哪飞哪,飞到各处去旅行;它把红色给了苹果,红红地苹果像一个个灯笼,摇哇摇哇,像在和小朋友招手;金黄色是给香蕉的,看,香蕉像金色的小船;粉红色是给桃子的,甜甜的桃子是小猴子的欢乐!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最多了,紫红的,淡黄的,雪白的……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咧开嘴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