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雨二年级仿写作文
1. 三年级上册仿写6课秋天的雨第二段怎么写
仿写《秋天的雨》第二bai段1、秋天的雨,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。
你看,它把红色给了鲜花,五彩缤纷的鲜花给秋天du带来了芬芳。它把黄色给了落叶,一片片落叶犹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给秋天带了美丽。
橙红色是给柿子的,顽皮的柿子挂在树枝上,你挤我碰zhi,像一个个小朋友,给秋天带来了快乐。金黄色是给太dao阳的,和煦的阳光给秋天带了温暖。
2、秋天的雨,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。你看,它把绿色内给了松树,绿色的叶子像一把把扫帚,扫哇扫哇,扫走了夏天的炎热。
它把紫色给了鲜花,紫色的花瓣像一位位信使,飘哇飘哇,容告诉大家冬天要来啦。金黄色是给香梨的,金色的香梨像一位美丽的公主。
2. 仿照秋天的雨第二段写几句话
秋雨打着她们的脸。
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,低低地压着大地。已经是深秋了,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,老树阴郁地站着,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。
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,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。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,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。
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,澄清又缥缈,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,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。夕阳是时间的翅膀,当它飞遁时有一刹那极其绚烂的展开。
于是薄暮。晚秋底澄清的天,像一望无际的平静的碧海;强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动着,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;山脚下片片的高粱时时摇曳着丰满的穗头,好似波动着的红水;而衰黄了的叶片却给田野着上了凋敝的颜色。
多明媚的秋天哪,这里,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烬,这是千万座山风都披着红毯的旺盛的国土。那满身嵌着弹皮的红松,仍然活着,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,山谷中汽笛欢腾,白望在稻田里缓缓飞翔。
当峭厉的西风把天空刷得愈加高远的时候;当陌上呼头的孩子望断了最后一只南飞雁的时候;当辽阔的大野无边的青草被摇曳得株株枯黄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364的时候—一当在这个时候,便是秋了,便是树木落叶的季节了。秋后的后半夜月亮下去了,太阳还没有出,只剩下一片乌蓝的天;除了夜游的东西,什么都睡着。
秋末的黄昏来得总是很快,还没等山野上被日光蒸发起的水气消散太阳就落进了西山。于是,山谷中的岚风带着浓重的凉意,驱赶着白色的雾气,向山下游荡;而山峰的阴影,更快地倒压在村庄上,阴影越来越浓,渐渐和夜色混为一体,但不久,又被月亮烛成银灰色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