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 秋天的雨作文200字
秋天的雨像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。
看,它把红色给了柿子,红红的柿子,像一盏盏灯笼,照啊照啊,照来了秋天的美丽。它把黄色给了向日葵,黄黄的向日葵像一个个太阳,照啊照啊,照来了秋天的香甜的气味。金黄色是给稻谷的,看,金色的稻谷像是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。红红的苹果你挤我碰,争着人们去摘呢!桂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,橙黄的、淡黄的、金黄的……美丽的桂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。
秋天的雨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,他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。大雁成群结队往南飞,蛇在加紧挖洞,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,小蚂蚁找来面包渣、豆腐渣……当粮食,枫树,榆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。它们都要准备过冬了。
秋天是一个让我感受到快乐的世界,小朋友们让我们享受秋天的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