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一些论据论点,你自己再适当的添加就可以了
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
成功,一片多么绚丽的朝霞,要想在这片蓝天中描绘出如此绚丽的风景,就得托起一颗美丽的太阳——一个良好的开端。
“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”,这是一句警世名言,也是不变的真理。
一个良好的开端,就是开始了对成功的展望。成功的路很长,但在开始就拥有一颗坚定的心,必然会令人拥有无穷的斗志!坚硬的石缝中之所以能长出充满生气的小草,是因为小草在一开始就汲取了日月之精华;骆驼之所以能穿越茫茫沙漠,是因为骆驼在开始时就在体内贮备了充足的营养。
开端源于自信和积累。它虽然不能定格,但只要你努力,自信奋斗就会让它变得更美好,更永恒。万事虽开头难,但你应该锁定一个目标,然后确立“开端”,这样你就能难中取益,让事情达到你预定的效果。在人生中的每一件事里,开端都是“始作蛹者”,如果你自信的面对它,它也会用成功来回报你。
工作上,我们是否要有一个好的开端呢?当然,一个人的生命记录是被不断更新的,我身为幼教岗位上的老兵,要面对着更多的压力与竞争,而这就需要我们用一个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,以一个良好的开端去迎接它。
人生往往如此,它就像一个高高的阶梯,我们现在还在最底层徘徊,当迈入第一个台阶的时候,一定要小心谨慎,一旦滑下来,你就与别人产生了距离,那时,后悔已为时过晚,到最后,你的努力只能化作一滴水,慢慢蒸发,所有的辛苦与奋斗都会半途而废!
一切的一切都告诉我们,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。成功是火,良好的开端就是火种;成功是水,良好的开端就是水的源头。一个良好的开端,是一柄开山的斧,是一把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,是为你迈向成功做准备的铺路石!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,有个好开端,可以让你的人生充满喜悦阳光,可以让你的人生多姿多彩,可以让你的人生充满自信!